[私服分享]天藍色西裝外套穿搭

五月真是熱翻了!!

最近在整理衣櫥的時候,突然發現自己天藍色的衣服還真不少。


好像一進入夏天,就會不自覺採買天藍色的單品。

可能因為天藍色照給我一種很舒適又清爽的印象,所以特別喜歡在夏天穿這種顏色的衣服。

從眾多天藍色產品中,我發現了一件買了至少四年以上,但每年我都能穿得很開心的天藍色西裝外套。

 

所以這一篇就決定寫天藍色的西裝外套穿搭文。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白色襯衫+黑色長褲 
  
這是比較成熟一點的穿法,我覺得挺適合上班族的。

如果公司沒有強制一定要穿深色套裝的話,非常推薦女孩們可以購入幾件粉嫩色系的西裝外套。

夏天看起來非常的清新,也有減齡的視覺效果。
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白色襯衫+牛仔長褲

 

只要一件普通的白色襯衫,下半身不管怎麼搭配都好看。

順帶一提,衣服常見的粉嫩色系大概就是粉綠丶粉黃丶粉藍跟粉紅,我比較建議大家選擇藍色系。

個人覺得粉綠色跟粉黃非常難搭配,而粉紅色容易穿得太過可愛(當然也是有可以把粉紅色穿得很霸氣的人)
不過我自己上班時會選擇粉藍,很典雅的顏色
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白色襯衫+白色短褲裙
  

雖然全黑配上淺藍也很好看,但說到夏天,天藍色自然是跟白色搭配最好囉!
只要搭配全白色,無論是短裙長裙丶襯衫還是背心,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。

而且全身白色的搭配十分具有輕盈的俐落感。

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白雪紡背心+白長裙
  

如果妳很怕熱,想要穿再清涼一點,把襯衫替換成雪紡材質的小可愛背心吧!

這樣穿法不會太休閒也不會太正式,下了班去約會丶聚餐剛剛好~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白T恤+牛仔短褲
  

想要穿得帥氣休閒些,西裝外套搭配T恤,簡單又有個性。
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灰色雪紡背心+黑短裙
 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喜歡把粉色系跟灰色搭在一起,讓可愛的顏色跟中性的灰色搭配。
或許是自己年紀不小了,總想著用灰色來稍稍修飾"可愛"的氣息吧!
年紀到了,不得不服老啊⋯⋯

天藍色西裝外套+黑白格子襯衫+黑色牛仔短褲
  

同樣可以壓低粉嫩色可愛感的,莫過於黑色丶白色或是黑白格紋了。
而黑白格紋相較於純黑、純白,更有種年輕的氣息,不想穿得太成熟也可以試試看這樣搭配。


天藍色西裝外套+牛仔長襯衫
  

不同材質的藍色配藍色,視覺效果既和諧又有層次感,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同色系的穿搭。

可以拿來當作洋裝的長襯衫,給人一種很輕鬆休閒的氛圍,和帶點正經嚴謹的西裝外套做搭配,完全不會有突兀感,也是我很推薦的穿搭方式。


總而言之,炎炎夏日,先放下暗色系的西裝外套,用天藍色西裝外套讓視覺和心情都清爽一下吧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私服分享]駝色針織背心穿搭

[私服分享]橘色針織外套穿搭

[私服分享]粉色短大衣穿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