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服分享]粉色短大衣穿搭

聽說2018的流行色,分別有紫色跟粉色。
印象中我好像沒有秋冬的紫色衣服,粉色的外套倒是有一件。
雖然看時尚網站流行的粉色,是比我這件外套再飽滿一點的粉紅,但今天還是把它拿出來做穿搭。
這件粉色短大衣的材質其實沒有很好,色彩不夠飽滿,這種顏色在毛呢材質上顯得舊舊的。
所以說,不到400的毛呢外套千萬別買,這就是活生生丶血淋淋的教訓。
材質偏薄又過於塌軟,很難穿出硬挺的感覺,不過春天穿起來倒是很舒服。
粉紅色對我而言很兩極化,要說非常好搭衣服.....
我覺得它能搭配的顏色不多。
但要說它不好搭衣服,我又覺得它跟各種複雜圖樣的衣服很相稱。
例如粉短大衣 +條紋上衣+牛仔褲
柔柔軟綿的粉色,我認為它跟休閒風的條紋很適合。
條紋可以降低一些粉紅色給人淑女內向的氣息,也可以壓下牛仔褲和黑靴帶來的剛強感。

粉短大衣+黑色上衣+細格子裙
當然,黑白兩色無疑是非常適合粉紅的色彩。
只要是以黑丶白作為底色or主圖的衣服,無論是條紋還是細格,甚至是大面積的分割幾何色塊,我覺得跟粉紅色都很搭配。
粉短大衣 +點點上衣+黑長褲
  
像上面這一張大圓點上衣,如果和鮮黃或是亮藍的外套做穿搭,我覺得風格會變得比較搞怪。
但和粉紅色搭配起來,卻會變成走可愛的路線。
 粉短大衣+格子上衣+蕾絲裙
像這件圖樣比較顯眼大色塊的格纹上衣 ,和粉紅色也蠻搭。
淡淡的粉色跟蕾絲,互相搭配也可以給人溫柔的印象。
粉短大衣 +灰色條紋洋裝
而除了黑白兩色以外,我覺得和粉色最搭的顏色就是灰色了。
應該要說灰色跟所有的顏色都很搭配。
但跟粉色相襯在一起,給人特別協調、相輔相成的效果。
粉灰兩色的穿搭,自在平和,完全沒有侵略性,是容易讓人產生好感的配色。
格外推薦給要去見長輩的女生,可以試試粉+灰的色調搭配。

粉短大衣+針織長上衣 
黑白相織在一起的針織上衣,很像電視雜訊的顏色,
比起條紋或者是點點,給人比較冷硬的感覺,但同樣只要搭配粉紅,穿搭瞬間也會變成可愛風。
粉短大衣+米底粉雪花針織上衣+牛仔短褲
接下來,粉紅和米色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配色。
如果有淺色底加上粉紅或桃紅圖樣的上衣,和粉紅外套也能搭出十分年輕甜美的氣息。
粉短大衣+桃紅針織上衣+黑色連身裙 
但若是全桃紅色的上衣 ,雖然說跟粉色也能搭配,但感覺會有些喧賓奪主。
如果妳是想要穿出柔和氣質的話,建議上衣不要搭配太亮眼的色彩。
這大概就是我想要表達的
粉紅色很兩極化,能搭配的顏色不多,但又覺得它跟各種複雜圖樣的衣服很相稱"的意思。

最後的最後,是我最喜歡的穿搭。
粉短大衣+酒紅色針織上衣+牛仔過膝裙
我覺得酒紅色跟粉紅色也非常的搭配,而且也是能突顯粉紅甜美感的色彩之一。
酒紅色又是十分低調的色系,和深藍牛仔裙搭配,完全不會搶走粉紅色外套的主角光環,而粉紅色也能降低酒紅色的成熟冷漠。
所以比起紅色或桃紅色的搶眼,我會更推薦酒紅色來跟粉紅色做搭配唷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私服分享]駝色針織背心穿搭

[私服分享]橘色針織外套穿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