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私服分享]橘色針織外套穿搭

橘色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,但也是十分難搭配的顏色之一。 
雖然色彩鮮豔的顏色大多不好跟其他顏色搭配,但奇怪的是,它們和黑丶白兩色搭配,都會特別好看。
例如紅、橙丶黃這三色,跟黑色相搭,都頗有個性。
因此繼上次鮮黃色外套後,這次再來挑戰亮橘色外套的配色穿搭。
  
橘針織外套+ 拼接皮外套+黑牛仔短褲
亮橘色的衣服,來和黑外套丶褲丶靴來做穿搭,相比起全身穿黑色的冷漠感,這樣更跳脱活潑,也比較具有親和力。
橘針織外套+ 白蕾絲裙
 而橘丶白相配,不用多做介紹,真的超好看。
不管哪種顏色,白色都是最能展現該色魅力的輔助者。
而且針織*蕾絲,也是今年冬天必有的搭配方式之一,絕對要試試看!
橘針織外套+ 白底黑圓點上衣+綁腰牛仔裙
前一篇有提到,大圓點點和鮮豔的顔色搭配,會特別有搞怪的感覺。
所以我這次嘗試用亮橘針織和圓點上衣進行穿搭,是真的較有趣味性,比搭全白上衣來得減齡。

橘針織外套+ 迷彩橘字樣上衣+牛仔短褲 
另外,我也認為迷彩跟亮橘很合拍,無論男女,都可以試著將橘色和迷彩搭配在一起哦!
或是妳有任何橘色元素的衣服,即使只有一小部分,不論是橘色刷字丶小花丶色塊.....等等
盡情拿出來和大面積橘色的外套互相輝映搭配吧!能讓穿搭變得更加可愛。
 橘針織外套+ 白背心+牛仔襯衫+牛仔褲
橘色和淺色牛仔穿搭,也是可以成立的,雖然魅力比不上淺藍加上鮮黃。
但若妳是牛仔控,也可以考慮看看用亮橘色的單品來提亮牛仔穿搭。

橘針織外套+ 深咖啡碎花洋裝
 亮橘和深咖啡,是難得能把橘色的顯眼度降低,又不會掩蓋橘色的亮麗,並維持均衡狀態的配色方式了。
這也是我個人超愛的搭配之一,很有鄉村田園感XD
橘針織外套+ 紫色長T
 最後,高調的人可以選擇橘色和紫色的配法。
非常奇妙,因為這兩個顏色各自都非常難配色,但是搭在一起卻不會太奇怪,至少我覺得比紅配綠還順眼。
就如同之前曾說過,保持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,我認為紫色配橘色是OK的,推薦給喜歡挑戰鮮艷穿著的人唷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私服分享]駝色針織背心穿搭

[私服分享]粉色短大衣穿搭